·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印刷企业代表学习法律法规 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2020年印刷企业法律法规培训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县300余家印刷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近期,某公司擅自经营从事出版物印刷被追究刑事责任,大家对于什么是非法出版物要有清晰概念。”培训会从印刷产品分类、印刷企业年检、印刷企业设立、印刷企业违规问题、印刷行政处罚等五大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通过图片、案例等形式生动讲解,在场印刷经营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接受完培训的企业代表告诉记者,这次学习对印刷相关法律法规有了全面了解,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促进我县印刷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培训会还围绕印刷行业基本情况火灾案例、印刷行业工艺流程危险源及重点部位、相关法律责任、不同岗位人员职责、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帮助印刷企业绷紧安全生产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