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灵溪沪山村上演“特殊艺术”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10日,县残联、灵溪镇在沪山文化广场举办“决战脱贫,共奔小康”特殊艺术走进美丽乡村联欢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非洲舞《宝贝宝贝》让现场所有观众再次感受到了“童真”,男声独唱《感谢》把观众带入到一个温馨的思绪当中,轮椅舞《像梦一样自由》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不残,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动感十足的歌舞、爆笑有趣的小品,还有各种魔术、趣味节目等,带给台下观众不一样的美的享受、力的震撼。在璀璨灯光的照射下,美轮美奂的舞台与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相映成趣。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此起彼伏。

  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慰问环节,共有19名特困残疾人现场收到了爱心人士的“爱心慰问”。晚会充分展现出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尝试、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灵溪镇社会各界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通讯员 潘显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