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17家外贸企业备战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继第127届春季广交会在网上成功举办后,第128届秋季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为此,苍南外贸企业积极备战,抢抓这次线上营销的好机会。

  近日,记者在苍南县嘉乐制袋有限公司看到,各大流水线正有序运行。“现在国际趋势就是环保,这种购物袋反复利用率比较高,相对于塑料就有一定优势,目前产品以出口欧美为主。”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嘉乐制袋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主营环保购物袋的外贸企业,其产品达到欧洲环保新标,畅销欧美国家,并与家乐福、可口可乐、雀巢等知名品牌合作,年产值超过5500万元。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整体销量缩水30%以上,为此,公司上下对本次秋季广交会极为重视。有了第一次参展线上广交会的经验,这次公司做足了准备,开展了前期培训,安排6场不同主题的直播,并根据市场方向调整产品,此次直播将以外卖类、快递类等可包装产品为主,全方位展示公司的产品、生产工艺、企业实力等核心元素,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据悉,本次第128届秋季展销会苍南共有17家企业线上参展,共有展位29个。各家企业将利用广交会这一重要平台,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