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我县再添惠民举措 新居民可凭“积分”参加体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日前,我县举办首次新居民免费“积分体检”活动,30名积分排前的新居民参加了本次免费体检。

  参与积分制需由新居民本人主动提出申请。目前,我县共有新居民10多万人,其中有300多名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参与积分制管理。经过个人素质评测、社保缴纳、志愿服务等积分累计,新居民朱松获得了此次新居民积分最高排名。当天上午,他来到体检中心,参加包含彩超在内的价值800多元的健康体检。

  据悉,从2018年10月开始,我县实施新版新居民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将《浙江省居住证》持有人的个人情况和个人对地方贡献等转化为相应的分值,达到一定的积分后,新居民可按相关规定,享受积分入学、积分旅游、积分赠书等相关待遇资格。(金新新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