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 特殊“毕业礼物”送给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灵溪镇计生协组织开展的“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灵溪镇第四小学。县青春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杨志刚医生作青春健康教育“成长之道”专题讲座,给学生送去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帮助学生正确看待青春期的变化。

  讲座中,杨志刚以“青春解密”为主题,针对小学生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用形象生动的图表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和介绍青春期的身体和心理发生各种变化,为即将进入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们普及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期间,还用生动的讲述和穿插其中的互动活动引发同学们的兴趣,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在笑声中,孩子们收到了这一份“特殊礼物”,学会了如何应对因生长发育所带来的苦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