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县工业园区实施“上改下”工程 今年计划完成7.7公里管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近日,在县工业园区山海大道上,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这也是工业园区“上改下”工程的一个缩影。

  山海大道是园区的主要干道,沿线有居民区、工业区、教学区,人流、车流量大,林立的电力杆线不仅存在树线矛盾,增加了线路安全隐患,还影响着园区面貌。因此,县工业园区计划投资3亿元,实施园区16条道路“上改下”工程,今年计划逐步拔除山海大道等4条道路约7.7公里的路段沿线电力杆线,今后电线杆和密布的电网将会消失,园区道路将变得更整洁美丽。

  据介绍,“实施线路‘上改下’工程,不仅可以消除‘空中蜘蛛网’,为美丽园区建设预留空间,进一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品质大提升,还能减少线路隐患,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通讯员 鲍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