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民政在线”首开直播 聚焦婚姻家庭那些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8日消息:婚姻登记需要带哪些材料?婚姻登记如何预约?什么是结婚生育户口一件事联办?今日下午,第五期“民政在线”特邀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主任余珍芳,温州爱加倍心理咨询公司、国家二级婚姻咨询师杨文君和肖素央做客96345直播室答疑解惑。

  据悉,“民政在线”由县民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业务负责人做客苍南县96345社会公共服务中心,直播解答各种有关社会民生政策问题。本期“民政在线”首次通过直播方式,特邀余珍芳作为本期主嘉宾,就“婚姻家庭那些事”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重点针对结婚、离婚、家庭关系、“离婚冷静期”等社会关注热点进行具体讲解,解答困惑和问题,广大群众可在9月28日15:00-16:30之间,关注“E苍南”微信直播平台或从苍南县96345微信公众号跳转进入。(通讯员 国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