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护理头发灼伤额头一月未解决 矛调中心受理当日促成和解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非常感谢你们,才一天我的问题就解决了。”日前,市民陈女士特意向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表示感谢。

  原来,陈女士与妹妹在灵溪镇某新开的美发店办理了数千元会员卡。在一次护理头发期间因理发师操作不当导致陈女士额头刘海处头皮受伤,经医生诊断为头皮过敏性灼伤头发折损(接触性皮炎),至今尚未康复,可能毁容,给她造成了极大心理压力。陈女士在一个多月内走访了多个部门,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

  陈女士了解到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可以帮助解决纠纷,随即前往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申请调解。中心受理后,根据案件情况,指定调解员主持调解,召集诉讼中心、市监局、商务局等单位人员和涉事双方到中心进行调解。经过调解员和诉讼中心、市监、商务等部门专家的积极沟通、协调,该纠纷在受理当日就达成和解,签定调解协议书后,困扰陈女士一个多月的消费纠纷终于得到妥善解决。

  今年以来,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深入推进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集合八大中心入驻,整合多方力量资源,推动“多地”集成为“一地”,实现群众的信访和纠纷化解“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矛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