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凝聚共识 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新一届县委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九三学社苍南县第六次社员大会昨日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员会领导班子。朱植丰当选九三学社苍南县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浙江副主委盛颂恩、九三学社温州副主委兼秘书长叶烈窑及县领导杨德听、叶信迪、林霄、庄小将、傅美丹等出席会议。

  自2015年换届以来,社县委第五届委员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苍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该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各类学习班、培训班累计107人次,进一步提升社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推荐社内优秀人才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五年来共提交省市人大建议38件,市政协提案7件,县政协提案172件,有11件提案被县政协列为重点提案进行督办,提交县政协大会发言材料16篇,有18件提案获县政协优秀提案。同时,还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聚合力,积极发挥优势,开展农技惠民、医药惠民、科研助教等社会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社县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完善后备干部培养机制,大力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并继续强抓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开创苍南九三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杨德听指出,县社委要不断凝聚共识,引领全县九三社员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展现担当作为,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参政议政的方法和运作机制,着力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深入开展,全面服务苍南发展。同时,顺应时代发展,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组织成员积极学习政策理论知识,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素质好、层次高、有影响的年轻优秀社员,不断增强组织生机和活力。(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