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易融”助企破解融资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融资难、融资贵”是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两座“高山”。近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推出一款银企融资对接线上服务平台——“苍易融”微信小程序,帮助企业畅通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

  朱书袖在宜山经营一家棉纺加工企业,经过20多年打拼,他的企业现有占地2000多平米,年产值超过1000万元。今年,他想继续扩展企业规模,拓宽销售渠道,需要100多万元的融资。他在“苍易融”上进行申请,当天就接到银行电话,第二天,银行工作人员就上门进行实地调研。原本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受理的贷款需求,当天就进行了受理。

  “苍易融”小程序的操作页面非常简洁,银行产品、担保方式、政策发布等内容一目了然,不仅为企业融资提供极大便利,也让金融机构从被动接招转向主动服务。通过“苍易融”,企业客户贷前咨询无需再跑腿,只需选择担保方式、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条件,就能轻松筛选出符合自身需求的不同银行贷款产品。产品页面罗列了贷款产品信息、办理条件、产品特点、联系方式等内容,点击拨号即可直接联系经办客户经理。此外“苍易融”还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融资需求,可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短、小、频、急”难题。据悉,截至目前,“苍易融”已接入全县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40多款金融产品,共收到企业融资订单50笔,总融资需求8194万元,已成功授信19笔,授信金额3083.5万元。(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