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市监普及产品质量安全意识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连日来,县市监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以“守护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为主题的宣教活动,普及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县江滨实验小学宣传活动现场,市监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播放了《校园文具安全动画片》《正确乘坐电梯宣传片》等安全主题教育视频,视频生动、形象地描述了部分儿童学生用品存在的安全隐患、分析假冒伪劣产品造成的危害、教会大家如何鉴别产品质量、如何安全乘电梯等常识。孩子们认真观看,并踊跃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县江滨实验小学是市监局开展宣教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该局还将陆续在其他中小学校开展儿童用品安全守护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增强自身保护能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蒋秀秀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