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打造整洁有序城区形象 灵溪整治玉苍路停车乱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在玉苍路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电动车违停、乱停等乱象,进一步规范非机动停放秩序,切实改善通行环境。

  “你们要负责提醒电动车规范停车,停放在划线区域内”“电动车车头要统一朝外停放”……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现制止、宣传劝导和集中清理整治等方式,对该路段未规范停车的电动车车主进行当面劝导,对沿街店铺逐门逐店进行规范停车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未能找到车主的非规范停放电动车进行移车、停车处理。

  此次整治活动已持续一周,重新整肃了玉苍路主路道杂乱无章的停车现象,恢复道路整洁有序。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玉苍路停车乱象的监督,并结合玉苍路改建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非机动车秩序,保障道路畅通,维护市容市貌,切实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通讯员 刘一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