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小女孩被卷入车底 十多名热心群众8秒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3日消息:日前,炎亭景区大门口处,一辆白色轿车因视线盲区,不慎撞倒一名奔跑而来的小女孩。事发现场出现感人一幕:十余名热心人飞奔上去抬车,仅用8秒钟就将孩子从车下救出。

  现场视频显示,当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景区大门口有不少摊贩,一辆白色轿车从文兴大道向景区门口行驶,突然其右侧跑来一名小女孩。车头右侧先撞倒女孩,将女孩卷入车下,轿车右后车轮轧过其双脚,轿车才停下。附近店家和过路的十余名群众见状,从四面八方飞奔而来,大家聚集在轿车处使劲推抬车辆,救出女孩。

  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轿车驾驶员等在车旁,车辆右侧躺着女孩,她的母亲守护在一旁。当时救护车还未到现场,女孩因疼痛哭闹不止。

  经交警了解,涉事驾驶员姓叶。当天,叶某与家人朋友到炎亭景区游玩,其他人员下车后,叶某一个人驾车在景区周边寻找停车位。开到景区大门口时,叶某因车辆视线盲区,没有看到跑来的女孩,只听砰的一声,他不知发生什么事,随即停了下来。轿车周围的人拼命喊“后退一点,后退一点”,叶某才知道撞到了人。

  这起事故导致女孩小柳双腿骨折,目前还在医院治疗,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华晓夏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