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第二轮汽车消费月启动 购车最高补6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3日消息:近日,我县启动第二轮“2020汽车消费月”活动,9月20日至10月10日期间,凡在苍南地区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最高可享受6万元政府补助。

  在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三两两的消费者正在选购汽车。正在试车的洪女士坦言,汽车消费月的政策红利是吸引她前来选购汽车的主要原因。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第一轮汽车消费月期间,政府开展的购车补贴政策,有力地提振了汽车消费,让公司在原本的销售淡季迎来小高峰。在本轮汽车消费月期间,公司按照“政府补贴一点,商家让利一点”的原则,提供多种购车福利,希望能够进一步打开销售市场。“根据政府补贴,我们店也有政策辅助,比如新车礼包、置换补贴、以旧换新,还有零首付等。希望这次政府的补贴政策,能让我们九月份销量再往上冲一冲。”

  据悉,在今年9月20日-10月10日期间,凡在苍南县域范围内注册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可按照车价享受2000元/台到1万元/台的售车直补,售车直补共900个名额,合计补贴达320万元。另外,还将安排50万元用以开展幸运抽奖活动,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热情。幸运抽奖共设57个名额,合计50万元,其中特等奖2名,奖金高达5万元。(刘莉莉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