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在苍收官 “智慧医院”主题战出医院智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昨前两日,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创新建设智慧医院主题决赛在我县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齐聚一堂,汇聚、分享、传播改善医疗服务卓越经验和成果。其中,县人民医院分享的“无感就医”案例获本次赛事“最具价值案例”之一。副县长曾迎玲参加活动。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竞逐后,8家医院进入总决赛,竞争6名全国总决赛资格。赛场上精彩纷呈,智慧病房建设的创新性实践、病案无纸化助力打造数字化县级医院、云大智联+四师工管打造医共体慢病管理新模式等案例分享,一展县域智慧医院建设的目标和成果。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健康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县卫生健康局承办;共有50家医院代表参加,从行动到案例,从案例到智库,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精彩展示了所代表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彼此激励,一路向前,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认为智慧医院是未来医院的发展方向,能够增强医院的环节管理,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提高病人的满意度。据悉,今年是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的第六季,也是将城市医院和县域医院分开比赛的第二季。本届赛事共收集到“创新建设智慧医院”主题案例200多例,其中,县域医院提供案例60多例。(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