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秉承初心 凝聚共识 民进苍南基层委员会换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9月17日,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和县领导叶信迪、林霄、谢骏、傅美丹出席会议。

  据了解,自2015年8月换届以来,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员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委员会通过在加强思想及组织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发挥人才优势等方面的种种举措,使合作基础得到新巩固、基层活力得到新提升、协商议政得到新展示、社会服务得到新拓展,多次被市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先后被省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爱心模范”先进集体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更是被民进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荣誉称号。

  杨德听对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要继续秉承初心、凝聚共识,不断壮大共同团结奋斗的力量,努力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上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优势,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导向,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加强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共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要积极参政议政、依法履职,紧紧抓住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发挥智力优势,精心选择课题,扎实开展调研,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建言献策;要立足自身建设,做到实干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并注重抓好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增强生机和活力。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9名委员会委员,傅美丹当选主任委员。(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