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给全县公安民警上党课 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南大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9月15日晚,我县如期举行“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这也是全县党支部连续第43个月举行集中夜学。当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来到县公安局,并以视频形式,为全县公安干警上党课。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本领、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保驾护航。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旭光参加学习。

  党课上,黄荣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和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安干警作为参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一员,要深学细照、入脑入心、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黄荣定还一一细数了近年来我县公安机关打赢的场场大硬仗。他指出,全县公安干警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特别是在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克难攻坚,有力保障了重点项目的落地和苍南的平安稳定。当前,苍南正处于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历史起点,公安机关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找准公安机关在苍南高质量发展中的科学定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公安工作的重要作用和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人民寄予的厚望,骁勇善战,树立新时代公安新形象。

  对于公安工作,黄荣定强调,要筑牢对党忠诚的“基础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的手里,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真正成为国家政权和政治稳定的坚定“捍卫者”;要奏响护航发展的“最强音”。更加主动地把公安工作融入到发展的全局中去,在扫黑除恶、村社组织换届护航等战场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更有利的保障;要当好人民利益的“守护神”。切实承担起“人民卫士”的职责,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保护一方平安,造福一方百姓;要成为能征善战的“排头兵”。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经常性给自己“充电加油”,养成善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本领能力,努力成为精通业务、适应实战的专家型、复合型、实干型人才,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苍南公安铁军;要锤炼纪律严明的“硬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抓好巡察整改,严明警纪、纯洁队伍,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划清道德底线,维护好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