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政协举办常委读书班 走进浙大当学生 集中“充电”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为贯彻落实县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凝聚更多政协力量、发挥更大作用,近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带领县政协常委赴浙江大学举办2020年苍南县政协常委读书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参加活动。

  学如弓弩,才如箭簇。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各位常委以学生的身份沉下心,坐下来,聆听了张谷、张润生、谌远知、姜新旺等专家、学者带来的精彩授课,内容涵盖《民法典》、“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等热点知识,同时,还实地考察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地“梦想小镇”及“美丽乡村”建设典型村落桐庐环溪村、荻浦村,感受美丽杭城。

  林森森指出,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认真总结好、运用好这次读书班成果。思想上再充电、精神上再补钙、工作上再加油,结合自身工作,立足苍南实际,找准政协履职的方向,在新的理念引领下,主动谋划助推苍南发展的对策建议,钻研提升履职能力的路径和方法,努力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出政协之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林森森还对下一步政协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持续深化“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两大平台建设,增强“创”的活力、提高“质”的成色,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更进一步;要积极营造读书氛围,通过开展主席荐书活动、委员线上读书交流活动、“书香讲堂”活动等方式,努力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让书香成为政协应有的味道,为打造“书香政协”贡献力量,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扛起“浙江美丽南大门”使命担当。(政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