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集中备案排忧解难 让群众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近日,钱库交通执法中队为辖区维修企业现场集中办理备案登记,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钱库交通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经营许可已到期或即将到期,但受到疫情及各方面因素影响,企业到窗口办理难,且无法完成网上办理。为此,中队与县交通局相关科室进行了沟通和准备,派出业务骨干到现场为企业办理备案工作,并逐一将拟到期及已到期的业户负责人进行了电话、短信、微信通知,建立业务指导维修群,为大家解答办理备案各类事宜。

  “该举措实现了在家门口完成备案工作,极大方便群众,也提高了工作效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点带面,规范审批办事标准,建立疑难事项发现及解决机制,加强监管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管理建设工作,最终实现政务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让“最多跑一次”变成“最多跑零次”。(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