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慈善总会慰问困难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昨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丁振俊率队前往灵溪、藻溪、金乡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家庭困难、年老多病的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丁振俊一行都和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退休生活,同他们交流苍南经济、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由衷感谢他们为苍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据了解,此次活动拉开了县慈善总会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铭记项目”慰问特困离退休教师活动的序幕,共慰问全县特困教师21名,支出救助金21000元(县慈善总会10000元,教育慈善会11000元)。(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