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政协来苍开展专项督查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8日消息: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率队来苍,就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县领导林森森、杨德听、黄邦领等陪同。

  据了解,我县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营造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县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激发政协队伍活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针对现阶段还存在的政协委员重代表性轻履职能力、机制体制与当前形势不相适应等问题,我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落实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全面推动新时代苍南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致认为,苍南对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态度坚决、行动有力,领导政协工作有力有方,为政协工作搭建舞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展示了基层政协的新风范。督查组要求,苍南要继续做好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要对标清单、查漏补缺,打造完善“请你来协商”等一批重点履职平台,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建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共识,为全面推动新时代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