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拦路虎”拆除 灵溪龙渡路有望年底贯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龙渡路是灵溪镇一条南北走向的主要通道,是缓解主城区内交通压力、城中村改造配套的重要一环。然而,与建兴路连接处被一个钢瓶厂牢牢挡住,使龙渡路成为了断头路。

  断头处人流、车流量多,为何迟迟不能打通?原来,早在2017年,灵溪镇就在推进龙渡路打通工程,虽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但由于无法和钢瓶厂被拆迁人就补偿标准问题达成共识,至今为停工状态。

  今年,灵溪镇强势开展“一镇三平台”征迁攻坚行动,镇领导、镇村建办多次和龙渡路钢瓶厂被拆迁人进行对话和谈判,并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解决方案……种种努力下,好消息传来,9月3日,钢瓶厂顺利拆除,共拆除建筑面积1837.6平方米。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抓紧进场复工,有序推进污水干管改造、道路及排水等工程,预计今年年底道路得以贯通。”灵溪镇村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渡路工程(仁英路至建兴路段)道路全长500米,道路红线宽20米。

  今年,灵溪镇将打通龙渡路、体育场路、城中南路、江滨路等断头路列入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城中南路28间房屋和江滨路80间房屋拆除工作,道路贯通指日可待,居民出行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