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不动产登记提升效能为群众 电子票据实现应用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必然要求,在县财政局的支持下,8月25日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全面推广登记费、工本费、出让金和收益金多渠道网上支付,并实现电子票据应用全覆盖。

  据悉,早在2018年12月,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就推出了登记费、工本费网上缴费服务,办事群众只要用支付宝“扫一扫”就可以轻松缴费。今年以来,我县大力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以此为契机,对划拨性质的个人住宅转让审批流程进行改造,实现出让金和收益金网上缴费,并积极与县财政局对接,对涉及不动产登记的收费项目全面应用电子票据,彻底告别了纸质票据的时代,在方便群众缴费的同时,有效提高非税收入的监管水平。(审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