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麒麟计划”助跨境电商出海淘金 浙闽数字商务中心(苍南云港)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昨日,浙闽商务数字中心(苍南云港)暨麒麟阁入驻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将全面推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并为广大跨境电商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探索全新渠道、打造全球品牌提供新路径,引领苍南数字经济再上新台阶。县领导谢骏、傅美丹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商务局、浙江省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海西电商科技园三方签订了麒麟阁协议,县农商行对县电子商务协会和电商企业进行授信。“苍南联合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行跨境电商‘麒麟计划’,旨在为全县企业全面打开贸易通道,进一步提升苍南本地优质供应商、电商园区、专业市场及行业协会的电子商务意识和线上竞争力。”谢骏希望国贸数字能全力支持苍南麒麟阁的发展运营,在资源、人才、供应链上给予全方位帮助,希望麒麟阁能立足苍南,为我县外贸企业转型赋能。

  据了解,麒麟计划基于“跨境电商生态体系建设服务商”的定位,依托国有企业在资源整合、优良信誉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整合第三方平台、物流、仓储、支付、培训、融资、创投、营销、孵化、数据、展会、客服和咨询等国内外顶级跨境电商服务资源,苍南麒麟阁将囊括全球优质开店资源与渠道,整合跨境电商优质服务资源,提供基础到进阶再到深度跨境电商孵化、培训服务及优质供应链资源。

  据悉,浙闽数字商务中心项目(苍南云港),总建筑面积2530㎡,包含麒麟阁跨境电商孵化中心、1688源头产地苍南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双创基地等板块,旨在整合政府相关数据、互联网数据和企业数据,借助先进大数据检测及挖掘技术,充分利用数据在商业贸易中的应用价值,促进企业经营管理决策数字化、智能化、客观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提升全县经济数字综合管理水平。(记者 林明明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