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海航大酒店开工在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日消息:日前,县城建中心召开海航大酒店项目推进会,城建中心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县资规局工作人员以及海航大酒店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项目业主方介绍了前期设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城建中心就海航大酒店项目设计对接及问题协调会中提出需要优化的内容进行通报,并对项目业主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和交流。会议指出,海航大酒店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大项目、苍南县城关键性的超高层地标建筑,业主方要高度重视,有效履约,快速推进项目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详细列出倒排计划,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如期竣工。

  海航大酒店选址在县城新区锦绣路以东,苍南大道以西,玉苍路以北的33-5地块,用地35亩,按五星级标准设计(高度146米),建设集餐饮、娱乐、住宿、健身、会务、公寓楼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酒店。该项目的建设工期从2020年起至2023年,总投资约10亿元,建成后对提升苍南城市品位、树立旅游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3-5地块原计划于6月8日进行交地,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延期3个月。今年来,灵溪镇会同城建中心、工业园区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攻坚,完成海航大酒店项目地块红线范围内254间房屋的拆迁工作,顺利交地。(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