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解放军第906医院赴藻溪元店义诊 村民家门口享免费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1日消息:8月28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原第118医院)来我县藻溪镇元店村开展爱心义诊,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前来看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不仅有内科、神经内科、肝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特诊科等多个科室的12位专家医生坐诊,还提供测量血压血糖、B超检查、骨科冲击波理疗、常见病预防治疗、健康咨询、卫生知识宣教等服务。“感觉自己腰不舒服,就来看一下,在这里做个理疗,挺方便的。”刚在理疗仪器前坐下的章女士表示,温州专家医生免费给自己看病,放心又贴心。

  据了解,6月份以来,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持续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服务,在全市多个县市区开展免费诊疗,为当地村民送去贴心的服务。义诊医生刘伟告诉记者:“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老人去医院看病不方便,为此我们每半个月都会开展送医下基层活动。”(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