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备案“家门口”办 服务送上门 群众少来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钱库交通执法中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为钱库片区企业送服务上门,集中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备案,让群众不用再来回跑,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据了解,以往,各乡镇企业要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备案,只能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理。

  上午10时,记者在钱库交通执法中队办理现场看到,陆续有群众前来咨询办理。一位经营着一家汽车维修企业的李先生,由于“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今天专门过来办理备案,仅仅十几分钟就在“家门口”完成了办理。李先生坦言,这种形式的上门服务太贴心了,真正给企业带来了方便。

  记者了解到,像李先生这样急需办理备案的企业还有几十家。近段时间以来,钱库交通执法中队在执法检查中发现钱库、宜山、望里等地许多汽车维修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已到期或即将到期,为了避免企业因无或过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受到处罚,这次便联合窗口审批人员开展现场集中办理,让企业就近完成备案办理,不必再前往灵溪来回跑。接下来该中队将定期上门服务、随机检查,提升执法服务水平。(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