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全市U系列篮球锦标赛落幕 苍南小将勇夺市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市青少年(儿童)U系列篮球锦标赛,U11-12日前在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共有18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我县代表队派出16名来自县内初中及小学段较具实力的男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U系列分为三个组别,U11-12是最小年龄段第一个开赛的团体项目。运动员们过关斩将,纷纷亮出实力,经过7天的激烈竞争,我县代表队获得全市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通讯员 谢尚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