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打通“生命通道” 灵溪拆除新城菜市场违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1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相关部门100名执法人员,依法对新城菜市场周边占用公共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500平方米。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轰作响,一排排占用公共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应声倒地。据了解,新城菜市场周边租户搭建的蓝色铁皮棚架未经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租户利用棚架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场形象和交通秩序,而且还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拆除期间,有关人员于外围拉起警戒线并对房屋进行停水停电。

  下一步,该镇将切实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健全打击涉安全隐患违建工作机制,逐步拆除有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为广大市民打通“生命通道”。(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