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张本锋分别率队慰问驻苍部队 感谢子弟兵为苍南发展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1日消息:“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本锋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苍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黄荣定与县领导谢磊、王忠秀、曾迎玲、于春华一行先后走访了驻灵溪战略支援部队、合掌岩空军、海军部队。每到一处,黄荣定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执勤、教育训练和官兵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展现苍南风光和部队特色的摄影、书画作品,丰富军营的精神生活。慰问中,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百万人民群众,对广大驻苍部队多年来在抢险救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今年的抗疫情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驻苍部队远离家乡,默默守卫国家和平,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用实际行动筑起钢铁长城,充分展示了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

  黄荣定说,当下,在“百年未见之大变局”和新苍南县重整新装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驻苍部队继续弘扬军人本色,增强“五大意识”,以苍南发展为己任,在苍、忧苍、爱苍,军民团结如一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干好苍南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苍南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苍南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续写拥军传统,共创改革发展新辉煌。

  张本锋率团走访了县人武部和驻苍部队,慰问广大官兵、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军营,感谢他们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陪同慰问。

  在县人武部,张本锋为广大官兵送去字画和慰问金,与官兵代表座谈,了解当前人武部征兵、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张本锋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广大官兵和民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所起到的关键作用,希望大家做好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好苍南发展大局。要冲在一线,发挥防汛防台主力军作用,提前做好应急队伍演练、物资储备等防汛准备,确保关键时刻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驻霞关空军部队、驻沙岭海军部队,张本锋来到官兵中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本锋说,苍南的平稳发展离不开驻苍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今年对于苍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年,希望驻苍部队在投身国防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苍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苍南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国防建设,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军地连心把部队和苍南建设得更好。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将带队赴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驻金乡海军部队开展慰问。(记者 陈薇拉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