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倾商企全力 尽桑梓情怀 百名志愿者免费服务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日前,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凤阳乡人民政府广场举行“不忘创业初心、践行公苍南”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商会+党建+志愿者”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14支志愿服务队的1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14支志愿服务队按照活动安排有序分成5个小组,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共为前期走访了解过的55户特困、因病返贫、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及大米、衣柜、消毒柜、课桌椅、电风扇、电饭煲等生活用品,同时各商协会党支部志愿者还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各展“十八番武艺”,为现场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中,有的利用自身娴熟的技术为群众现场提供维修各类家电、电脑等服务;有的为困难群众准备防暑降温药品、饮品与洗护用品;有的为留守妇女开展烹饪培训;有的带着修理装备与材料为特困老人检修更换线路与插板;有的则捐赠衣柜、消毒柜,并帮助摆放到位。此外,活动中还结对2名中学生,帮助他们圆梦校园。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27000元,物资价值24000多元,且均由商协会党员及志愿者自行筹集。下一步,县工商联将继续整合所属商会及党支部资源,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努力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方声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