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加强良性互动 提升宣传效果 县融媒体导师团第二期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日前,县融媒体导师团第二期培训开课,县融媒体中心一线采编人员以及各乡镇宣传干部等近50人参加培训。

  当天下午,人民日报社浙江分社记者方敏,以《通讯的写作技巧和宣传中应注意的问题》为主题,聚焦新闻媒体在采访写作中的议题设置、内容定位、行文逻辑、热点追踪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进行分析讲解。并针对宣传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在场学员理解如何推出内容扎实、传播力强、影响范围广的融媒体作品。

  据了解,县融媒体导师团成立于2020年4月,今后将继续邀请中央省市媒体的一线采编精英现场授课,并参与业务交流,加强县域宣传力量和中央省市媒体的良性互动,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使其更好地发挥县域主流媒体的积极作用。(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