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表决通过有关事项,任命庄小将为副县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昨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公共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等,并经投票表决,依法任命庄小将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副主任丁振俊、王忠秀、魏中梁、金传拉参加会议。县领导李青、许生陆等列席会议。

  据了解,我县近年来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县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以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为着力点,以建设重点文化设施为载体,以提高文化服务为核心,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一法一条例”落地。目前全县各类公共文化设施700余个,公共文化设施总面积61.6万平方米;建成了县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馆等县级大型文化场馆,完成改造提升18个乡镇综合文化站,累计建成237个农村文化礼堂、228个农家书屋、190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近两年,我县还累计开展全民阅读活动150余场,积极开展全县文化艺术节、地方民俗文化节等活动,提升了苍南文化品牌。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设立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议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