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10位文学名家本周将“做客”苍南 为新苍南“妙笔生花”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浙江省散文学会、县旅投集团承办的“名家写苍南”大型宣传活动将于7月3日至6日在苍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文学名家将齐聚苍南,开展为期三天的采风创作,为新苍南“妙笔生花”。

  应邀参加活动的10位文学名家包括江西省原文联主席陈世旭,河北省作协副主席李春雷,辽宁省作协副主席鲍尔吉·原野,中国作协诗歌创委会委员沈苇,河南省作协副主席乔叶,吉林省作协副主席任林举,浙江省作协副主席陆春祥,四川省作协副主席、《四川文学》主编罗伟章,上海市作协理事、《文学报》主编陆梅,浙江省作协创研室主任、浙江省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苏沧桑。他们将深入桥墩、矾山、金乡、马站、霞关等乡镇,探访苍南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了解地域文化、经济发展,并为苍南写作,助力苍南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新苍南县重整行装再出发鼓劲加油。(记者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