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182码!小车高速上演危险游戏 刚出高速口就被交警拿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6月24日9时50分许,G1523甬莞高速的测速系统发出警报,显示一辆浙C牌照白色奥迪越野车以182km/h的速度在渔寮隧道附近“狂飙”!

  当驾驶员享受着高速行驶的快感时,殊不知测速系统已将该车所有信息全部发送到正在马站收费站开展整治的高速交警手中,一张无形的网已将该车与驾驶员牢牢锁住。几分钟后,高速交警就在马站收费站将该车拦截。“刚刚开了多少码?”“110—120吧!”“警车在你旁边,你‘唰’一下就过去了,才120?测试系统显示你开了182km/h!”......

  经民警询问,该驾驶员姓林,当天从瑞安东收费站上高速,由于当时车流量少、路况好、加之车辆性能较好,因此抱着侥幸心理,直接加速提到了180km/h以上,没想到刚下马站收费站,就有高速交警在此“等候”了。在高速交警告知他超速50%将要面临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时,年轻的林某脸色都变了,悔不当初。随后,高速交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扣留林某驾驶证,告知其15日内到交警队接受处理。

  交警提醒,超速行驶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它会导致驾驶员不能全面、正确感知车内外的变化;影响驾驶人及时、准确地操作;干扰驾驶人对空间、速度的判断;影响汽车的安全性能等。当速度超过限定速度的50%时,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华晓夏 吴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