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张本锋节前走访党员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在建党99周年之际,黄荣定、张本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七一”慰问,走访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来到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看望慰问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曾云鍫是壹加壹灵溪城南救援中队队员,他从正月初三开始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连续坚守岗位100多天,为疫情防控尽了一己之力。吴彩凤是壹加壹莒溪救援中队队员,身为全职妈妈,得知防控需要,她从正月初二开始就加入抗疫志愿队伍,参与卡点执勤、路面巡逻、隔离点服务等,坚持了2个多月。黄荣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成立于2007年,十余年来,一直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抗击疫情中,壹加壹疫情防控党员突击先锋大队带领全体志愿者坚守一线岗位160多天,累计志愿服务10万多小时,筹集爱心款物达2225万,为企业消杀面积达500多万平方米,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90名党员争做疫情防控‘扛旗人’”更是荣获了全省百个“战疫典型”优秀案例。黄荣定对壹加壹救援组织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社会公益组织的党员志愿者全面参与、持续坚守,值得大家尊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平安苍南、爱心苍南做出更大贡献。”

  6月29日,县长张本锋率有关部门赴桥墩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此次慰问中,已经95周岁的老党员郑正仲独自居住于山上,年老无劳动能力,无收入来源,近期只能由患有眼疾的孙子照料;老党员林上知患有眼疾、糖尿病,丧偶且自身无劳动能力;老党员吴祖密患有中风,卧病在床,只能由同样患有顽疾的妻子照顾。在吴祖密家中,一块由县委、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振兴中华”牌匾吸引了张本锋一行的目光,原来,这是1992年吴祖密任村居干部时为推进教育事业出资出力而获得的荣誉。张本锋对其精神表示肯定,并与其握手表示感谢,这位无法站立的老党员挺直了身子,一句朴实的“感谢政府还记着我”,令人动容。

  “身体好不好?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虽是简单的话语,但由于老党员们听力较弱,每到一处,张本锋都反复询问,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张本锋在慰问中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苍南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光荣传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困难。同时,张本锋也要求乡镇及村居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主动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记者 陈薇拉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