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在线”解答社会救助问题 明日可咨询民政“热”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低保救助怎么申请?认定低保对象的基本要件有哪些?我县在社会救助服务领域出台哪些最新政策?针对这些问题,县民政局特别发起本期“民政在线”聚焦社会救助问题,于6月30日特邀嘉宾在线进行专业解答。

  据悉,“民政在线”由县民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业务负责人做客县96345社会公共服务中心,在线解答各种有关社会民生政策问题,本期为该项活动推出的第二期,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黄崇焕将作为本期嘉宾,走进“民生在线”电话热线,就社会救助服务领域等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本期热线将重点针对认定低保对象的基本要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家庭收入计算方法、家庭财产认定办法、申请低保需要提供的材料、低保家庭供养义务人供养费核算办法等方面问题,接听群众来电,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指导、引导我县社会救助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感兴趣的群众可在6月30日14:30-16:30之间,拨打热线电话:0577-96345(县内)或68878345(县外)进行咨询。(通讯员 国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