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牵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 工业园区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近日,“152”工程苍南仪表、亿元项目智远包装等园区5大重点项目集中进场施工,总投资超20亿元,打响了工业园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攻坚战。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苍南工业园区09-12地块,总用地100.7亩,一期投资6亿元,预计9月完成桩基础施工,12月完成30%厂房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完成整体施工,投入使用。

  “目前,整个项目建设正处于冲刺阶段,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们倒排工期、倒计时作战,全力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这次政府也是大力支持我们的项目建设。”仪表集团科技园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仪表集团科技园项目在县委县政府及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细心服务下,在摘牌后不久就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场地平整和填方及围墙建设,目前正在抢抓进度。

  仪表集团科技园项目的快速推进不是孤例,园区内外处处奔涌着项目建设的热潮,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有一组数据可以见证:今年1-5月,园区固定资产投资额累计达6.1亿元,超额完成任务,今年5月,园区工业总产值4亿元,同比增长14.6%,全县十大重点项目中,工业园区就有6个项目,已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23亿元。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的背后是工业园区工作模式的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的不断健全,苍南工业园区党组书记、主任陈松说,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近年来园区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对项目建设“保姆式”的服务保障。园区对优质重大产业项目给予土地、金融、政策等多方面扶持,建立重点项目前期管理机制,“店小二式”上门对接项目进展、协助联系审批事宜,落实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小组,实行重大项目谋划盯引“领导包挂、科室牵头、业主负责、专班落实”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审批、落地“无障碍”,早日完工投产,创造效益。(通讯员 鲍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