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金乡卫城举办端午诗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每逢端午佳节,诗人骚客都会咏出锦绣篇章,以此抒辽阔之幽情,证千古文脉传承发展之精妙。6月25日下午,由金乡镇全民阅读联盟主办的卫城文化驿站No.73“走进佳节,品读经典”端午主题朗读分享会,在金乡卫城文化客厅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的诗词和文学爱好者总共60余人参加“端午诗会”。

  端午诗会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两位嘉宾做了主旨分享。期间不仅分享了端午习俗的由来和端午和诗词的联系,还分享了古典诗词以及童谣,并对它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在第二个环节中,全场的古典诗词爱好者做交流分享。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每逢端午佳节,诗人骚客都会咏出锦绣篇章,以此抒辽阔之幽情,证千古文脉传承发展之精妙。当天下午,由金乡镇全民阅读联盟主办的卫城文化驿站No.73“走进佳节,品读经典”端午主题朗读分享会,在金乡卫城文化客厅举行。(卫城文化客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