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浓浓端午味 暖暖礼堂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端午民俗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6月23日和6月25日上午,藻溪镇各村文化礼堂粽叶飘香,组织开展“浓浓端午味,暖暖礼堂情”端午节系列活动。

  各文化礼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围在一起包起了粽子,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粽馅、糯米、粽叶,飘着清香的粽叶、配好调料的糯米、鲜肉、红枣,礼堂里到处充斥着浓浓的过节气氛。志愿者们个个神情专注,娴熟地包着粽子,将粽叶折成漏斗形,把糯米放入,放入粽馅,抓一把糯米把馅包裹其中,最后粽叶折叠封口,扎好粽子。那粽叶里包裹着美好的希望,包裹着过节的喜悦,也包裹着浓浓的祝福。随着一锅锅飘香的粽子出炉,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和鸡蛋送到了困难家庭、孤寡、独居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山水藻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