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华星村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6月22日,金乡镇华星村文化礼堂举办“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一大早,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村民们准备了粽叶、糯米、粽绳等材料,随后熟练地将两片粽叶卷成小漏斗状、往里装上适量的糯米,一手拉细绳一手转粽子,动作一气呵成,转眼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成形了。

  随后,村干部走街串巷,将打包好的粽子分给低保户、五保户以及孤寡老人家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他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温暖氛围。(通讯员 包尚仁 李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