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粽”情端午,金乡这场包粽子比赛热闹又温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俗节庆礼仪,6月24日上午,金乡镇六祥村文化礼堂举办“迎端午,包粽子”友谊赛,文化礼堂内粽叶飘香,弥漫着欢声笑语。

  “预备,开始!”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卷叶、填馅、捆粽,各种材料在指尖飞舞,动作快的令人眼花缭乱,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

  比赛结束后,村干部将新鲜出炉、冒着热气的粽子分发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全村村民的爱心与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金乡镇借助文化礼堂这一载体,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当地树起了独具气质的“文化地标”。(通讯员 高存沈 李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