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首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首场以“强信心、保增长”为主题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丹艳参加会议。

  10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及行业发展情况,就当前营商环境、惠企政策、金融贷款、厂房改造、商贸流通、招商引资、“最多跑一次”等方面踊跃发声、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发言深刻,令人鼓舞。经信、财政、人社、商务、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税务等涉企部门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在助企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苍南实际就企业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与回应。

  会议指出,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守主业、做实业的决心信心,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努力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展现更多作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关键、优化环境,主动接单、认真办理、及时回复,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类难题,让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做实业。同时希望各部门、金融中心、行业商协会、企业汇聚各方合力共同努力,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通讯员 方声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