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在甬企业家回乡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3日消息:“作为土生土长的马站人,今天以宁波苍南商会会员的身份参加企业家回乡考察活动,共议家乡投资发展大计,我真的很开心。”日前,完成为期两天的在甬企业家回乡考察活动后,在宁波从事服装加工生意的苍商黄崇跑高兴地说道。

  我县投促中心为着力深入实施“招商引税”工程,凝聚在外商会力量,积极助推宁波苍南两地经贸交流,助力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牵头组织了宁波市温州商会、宁波市苍南商会、宁波市瑞安商会等近70名会员来苍开展“唱响红色主旋律,齐颂美丽家乡行”考察活动。

  6月20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矾山镇五号车间、矾都奇石馆、福德湾老街,领略当地文旅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及矾山利用工业遗产资源优势逐步转化为旅游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的先进做法。在朱程故居,考察团一行还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敬献花圈、党员宣誓、参观故居等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在甬企业家回乡考察招商推介会上,副县长许生陆向在甬温商、苍商热情洋溢地推介了新苍南,希望广大苍商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县投促中心、县重大能源项目建设中心、马站镇分别作了168黄金海岸线滨海项目、绿能小镇、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等多个项目推介,引起与会企业家们的共同关注和极大兴趣。

  考察团还前往马站、霞关等地就“半山半岛”“龙湾山海协作”以及马站旅游集散中心、霞关滨海旅游等项目进行考察。(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曾瑞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