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校外培训机构陆续复课 首批113家获批“绿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近段时间,我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陆续复课。记者从县教育局了解到,经过对提出复课申请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查审核,目前113家培训机构已经被列入复课“绿名单”。

  位于灵溪镇的苍南天爱康复培训学校是一家特殊教育培训机构。记者在这里看到,工作人员在学校入口处对每位学生和陪同家长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登记。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复课学生已近300人。“听到复课开学了,很期待很开心,可以让小孩正常学习,我们在家也不知道怎么教,给老师教我们也比较放心。”家长表示。

  目前,该校情景课、美劳课等各类课程都已经正常开课,学校还通过出入口闭环管理、定期进行教室消杀等举措,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现在根据温州市培训复课复工的标准,针对44条我们按照里面的标准进行核对,进行开课。上课跟以前比起来主要是针对孩子有发烧感冒情况,会及时上报医务组,然后隔离观察。”苍南天爱康复培训学校负责人陈华鑫说。

  据悉,我县现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120余家,接下来,该局还将继续对复工复课培训机构进行督查审核,确保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梁斯慧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