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科技赋能 智造无限 企业智能化技改诊断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智能制造领域内的最新政策如何?有哪些成功应用经验?日前,我县2020年智能化技改项目对接暨企业培训动员大会召开,对下步技改政策、智能化诊断实施、金融机构融资政策等方面进行精准宣传,进一步推进我县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深化智能诊断工作。县领导李上清出席活动。

  2020年起,我县将为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提供智能化改造“一对一”入户诊断并提供个性化诊断报告。通过三年时间(2020年至2022年),实现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改咨询诊断全覆盖,并通过诊断服务引导和鼓励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实施“机器换人”及“两化融合”技改投资、数字化产线、数字化车间(含新模式应用)和智能工厂等智能化改造投资,全面提升我县制造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会议指出,服务机构要对诊断企业技术装备现状进行认真分析,并结合企业智能化提升需求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诊断意见和解决方案,形成书面咨询诊断报告书。对完成诊断服务的企业,在自愿选择的基础上,要加强智能化搞在供需双方对接服务,积极促成服务双方或其他服务机构以诊断报告书为基础编制解决设计方案,最终促成一批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落地。(记者 林明明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