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箱包市场产业基地发展如何?中商联来苍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来苍,就“钱库·中国箱包市场产业基地”续牌申请开展实地调研、评估,全面了解钱库箱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情况。副县长许生陆陪同。

  骆汉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钱库镇箱包市场产业基地电商综合大楼、县宏利箱包有限公司、县宏艺皮具制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箱包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箱包市场发展现状及转型升级工作情况。

  据悉,十多年来,钱库以“中国箱包市场产业基地”这一国字号招牌为发展契机,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市场化的箱包加工生产营销基地。截至2019年底,箱包生产产品达22大类,品种达3500多种,箱包从业人员5万多人,箱包注册企业263家,个体户1581家,网络商家726家,建立省级企业研发中心3个,市级企业研发中心9个,县级企业研发中心15个,专利产品198件,注册商标39只,实现产值60亿元,创造税收4.3亿元。

  骆汉平指出,钱库要继续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着力发展箱包产业的头部力量;要坚持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同发展,在做好出口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要做好品牌建设,积极培育自有品牌和区域特色产业品牌,以品牌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在设计不断创新,注重产品的个性化设计,通过创意设计实现转型升级,打造高端产品。(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