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参观战“疫”纪实展 回望初心 致敬战疫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8日消息:日前,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文化馆、博物馆参观“见证2020·苍南战疫之路图片展、实物展”,通过对苍南战“疫”史再回顾,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

  摄影展分为最美逆行、守土有责、志愿初心、万众一心、宅家有爱、春暖花开六大板块,展出50多位作者400余幅抗“疫”作品。以图片形式再现了党政干部初心如磐、守护于外,白衣战士不畏生死、赶赴战场,抗疫勇士不惧险阻、冲锋陷阵,志愿团队大爱无疆、无私奉献,人民群众全力支持、安心于家的战“疫”情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展以“见证2020苍南战疫之路”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将各类文字、图片以时间轴的形式呈现,辅以“统筹”“坚守”“救治”“凝聚”四个实物展示板块,精心挑选了第一手战疫实物,在参观者了解战疫进展同时,也能体会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人员的工作细节,为参观者还原一个真实完整而又不乏细腻的苍南战“疫”之路。

  走进展厅,30余名党员干部不由放轻脚步,一边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一边认真观展。参观过程中,看着展出的一幅幅或温暖、或感人、或震撼的摄影作品,一件件具有纪念意义的战“疫”实物或一封封不惧生死意味的请战书,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战“疫”者们英勇无畏、斗志昂扬、真情奉献的精神力量。“这些物品看起来很普通很平常,但对于经历过疫情、参加过战‘疫’的人来说,每一件都很有意义、很有感染力。”大家表示,这次战“疫”展是一次“见证”,也是一次党性洗礼,自己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奋斗。(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