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马站污水处理厂将扩容提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日前,马站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在县招投标中心顺利完成招标。此次招标吸引了41家投标企业,项目开评标从上午9点多开始,到凌晨3点多结束,历时18小时,经省库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据悉,该工程是2020年度苍南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位于马站镇,总用地17.24亩,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14.58亩,二期预留用地2.66亩,日处理能力近期10000立方米/天,远期20000立方米/天,总投资7469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满足马站镇区、雾城、渔寮、蒲城、沿浦镇老城区及绿能小镇等区域的污水处理需求,进一步改善我县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