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慈善总会情暖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六一节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丁振俊前往灵溪镇多个自闭症训练中心,看望慰问我县自闭症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县慈善总会一行先后前往我县亲苗康复培训学校、星语自闭症儿童教育培训中心、星睿康复培训学校、天爱康复训练中心等四家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实地查看了中心的教学、活动和康复培训等场地,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及康复培训情况,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为其中41名家庭困难的自闭症孩子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自闭症又称孤独症,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展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等。目前,我县共有自闭症患者800余名,全县共有专业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学校8所,为自闭症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康复训练。(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